Monday, May 23, 2011

所谓爱情、也许、不如暧昧

I read this on line... and find it quite true... to a certain extend... there is some truth in it.. haha..
所谓爱情、也许、不如暧昧。
暧昧时,会有人时时关心我在哪在干嘛。
爱情时,关心成了一种习惯性的问候。
暧昧时,会有人幼稚的嚷嚷着说要保护我。
爱情时,只有那句乏味无力的我爱你。
暧昧时,会有人因为找不到我而着急要死。
爱情时,我一整天不出现也不会有半个短信。
暧昧时,更多的是欢乐的笑话。
爱情时,更多的是无奈的谎言。
暧昧时,不用提心吊胆过日子。
爱情时,每天疑神疑鬼乱七八糟。
暧昧时,无忧无虑 只要我快乐。哪怕他不爽
爱情时,处心积虑 只要他幸福。哪怕我难过
暧昧时,幸福多 忧伤少 。
爱情时,刚好相反,呵呵 。
暧昧时,因为彼此不曾拥有所以互相珍惜。
爱情时,因为已经拥有彼此所以不再重视。
暧昧时,一切都那么美好。
为什么爱情时全都变了?
爱情,还不如暧昧!
没名没份挺好,至少我还是那么快乐。
有你关心爱护的那份快乐......我没有了。
我们回不去了 。

一个暧昧横行的年代...

1 comment:

ee said...

一个暧昧横行的年代...
Now where got 暧昧横行, now is 滥交 in all sense! ONS, Internet instant love, haha I wonder people still know what is 暧昧 or not.

Haiz, nowadays people so selfish where got give another person 无私的暧昧, in a few months or maybe days they cannot recoup will move on liao bah ...